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揭穿阴谋 解救青龙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17 11:03:05

  最近玄女通过龙鳞感应到青龙大人被困在青木城,于是派出勇士去解救青龙。蕴天地灵气、集日月精华的青木城坐落在古老而巨大的榕树之上。勇士得到命令,来到青木哨所找单纹凉协助。然后最近哨所出来一件奇怪的事情,大家都被围堵在哨所中没法出去。


【揭穿阴谋】
  哨所附件有一座熊山,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熊山的野熊冲下了山将哨所围了起来。哨所的人根本出不去。诡异的事件,让勇士心中起疑。勇士找到附件的老猎户了解情况。老猎户说野兽不会轻易离开自己的领地,这些野熊离开自己的领地,一定有原因。勇士决定在周围转转看看能不能找到原因。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勇士发现了大批心怀不轨的流浪佣兵。击杀佣兵,逼问佣兵队长,得知他们最近接到一笔委托。委托他带一只野熊幼崽放到青木城哨所附件,并且交代这个委托是蛇游商会的。勇士从废墟中救出幼崽,回到哨所说出原因,送回野熊幼崽。阴谋被成功解决。


【捕获坐骑秘诀】
  勇士带着哨所守卫给的令牌,找到游广陵质问他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游广陵查找记录,商会确实有接到关于幼熊的委托。不过具体用途,他也不清楚。游广陵告诉勇士,负责这一笔委托的人叫夏雨舟,他现在在熊山。勇士决定去熊山找到夏雨舟了解情况。找到夏雨舟时,他被堵截在熊山上,因为他了解事情的始末,那些人想干掉他,勇士决定相信夏雨舟,得到信任的夏雨舟决定给点好处给勇士。夏雨舟听说青木城的伊耆掌握了一种捕获坐骑的秘诀,得到它对于勇士有很大帮助。


  勇士找到伊耆,伊耆非常爽快的告诉了勇士。大荒各处都孕育一些奇兽异种,只要你能找到它们的栖息之地,掌握它们的习性,就可以找到捕获它们的去向。勇士通过自己的悟性搜索大荒,捕获了一只坐骑。


【潜入玄水寨 解救青龙】
  勇士从魍魉后羿冉羽风那里得知,玄水寨最近表现异常,招募了很多流浪佣兵,似乎急迫的想要壮大自己的力量。勇士击败玄水寨守护兽,伪装了一下混入了玄水寨,一探虚实。玄水守卫看到勇士以为是新来的,便让勇士去傀儡师那边帮忙。勇士在与傀儡师的交谈中,得知玄水寨中居然有冥妖。傀儡师自知说漏了话,让勇士把玄水九号交给寨主的女儿牧原真。原真在自言自语中提到了神使,勇士更加怀疑。勇士在后山找到了一个隐蔽的山谷,再一次遇到冉羽风却惊动了谷中人。勇士利用自己的力量打败牧新野,勇士怀疑寨主是冥妖和神使的同伙。牧原真知道了,不相信觉得她爹不会这么做。这时玄女突然来了,告诉勇士青龙大人已经得救了,但是魔灵逃走了。


  勇士很高兴青龙大人终于得救,但是内心也很担心魔灵逃脱了,这个对于轩辕大陆来说是个坏消息。勇士将这个消息告诉了青木城的大将军廖万成,廖万成觉得当务之急是提升自己的实力。勇士也觉得提升自己实力最重要,当自己强大了才能保护好轩辕大陆。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