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 完美复刻端游精髓

游戏攻略 GAME RAIDERS

您的位置: 官网首页 >  游戏攻略 >  资讯详情

<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一花一故事,又有几人懂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17 11:02:42

  “老胡,小丁不见了!”这天一早,王凯旋慌慌张张地找到胡八一,手里捏着一张纸条。
胡八一听罢,将纸条拿过来,就看见上面是丁思甜隽秀的小字,上写着:
  胡八一、凯旋:我一直在找寻彼岸花的下落,如今时空轮转让我们得以到这上古的轩辕大陆,不借此机缘去探寻一番,实难平复我心,但我不愿连累你们与我一同冒险,故留书一封,希望你们先行离去,我找到线索之后便会再寻回去之法。勿念,思甜。
  “简直胡闹!”胡八一看完信,生气之余更多的是担心。在这上古世界里,一切都是那么神秘,他也不知道会有些什么事情发生,“走,找小丁!”


  最后,在迷谷的指引下,胡八一和王凯旋最后在忘川海找到了丁思甜。
  “我的妈呀!原来这世界上还真有忘川啊。”王凯旋看着阴森森的四周,心有余悸,“再往里面走该不会是阴曹地府了吧?”
  “怎么?胖爷还有怕的东西?”胡八一谨慎而走,却不忘调侃着王凯旋,想要缓解一下紧张。
“嘤嘤嘤……”
  胡八一说完,便听到不远处有女子的啼哭传来。惊得王凯旋一下跳了起来:“老胡!有、有、有鬼!”
  胡八一瞥了王凯旋一眼,探身往声音传来的方向走去,边走边鄙视王凯旋:“瞧你那点儿出息,以后别说自己是摸金校尉了,丢人。”


  王凯旋还要辩驳什么却听到胡八一试探着喊了声:“小丁?”
  闻言王凯旋定睛一看,大喜,上去一拍丁思甜的肩膀:“小丁,可找着你了,你在这儿做什么?走跟我们一起回家了。”说罢便要拉丁思甜起来,却没拉动。
  在地上坐着的丁思甜转过头,掩面而泣道:“我哪儿也不去,我就要在这里等他。”声音柔柔弱弱却纫如蒲苇。
  “你不是小丁!”一旁的胡八一察觉不对,拉着王凯旋后退一步,警惕地看着“小丁”。
  “我叫姝儿,生前是白金城城主的女儿,那一年发大水,我本与姐妹们游戏,躲在了假山之中,大难在即却不自知,姐妹们得到消息四散而逃,唯有我懵懂不知,盼来的是灭顶的洪水。而就在我以为自己快要死掉的时候,一双温暖有力的手将我托起,那是我第一次见到阿丘,他将我就上岸后我们便住在了招摇之山。


  阿丘待我很好,我们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湖心泛舟,那段时间我过得很愉快,可惜不久,阿丘便病了,我治不好他,无奈之下只有带他回去求父亲,父亲知道我还活着很开心,他救了阿丘,并赏赐了他很多东西,却也再不许我见他。
  直到此时我才知道,阿丘是条虬龙。可是,我并不在乎,我偷偷跑去找他,却看到他被囚在密室里,奄奄一息,见我安好后,便闭了眼。我绝望之下也随他去了。”姝儿说到此,擦了擦眼泪继续道,“然后我们就在这里重逢了,我们相约即使轮回也不忘彼此,可要留着记忆所付出的代价便是在这忘川海中沉寂三千年。”原本梨花带雨的脸现在有些狰狞,“谁成想,不到一百年,阿丘便离我而去投入了轮回!我只有借助活人的身体方可说话,正巧你们来了。谢谢你们听我说故事,如今,我已维持不了人形,我该走了。”
  姝儿说罢,便有星星点点的光芒从丁思甜体内飘出,落在地上,最后幻化成了一朵花的模样。就在胡八一他们为此惊讶之时,从不远处也飘过来点点星光附着在这朵花的花茎之上,成了两片翠绿的叶子,花叶轻颤,如情人呢喃,须臾之后,绿叶败落,归于尘土,唯有花朵开的灿烂。
  悠悠转醒的丁思甜恰巧看到,惊喜出声:“呀!彼岸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