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写手团招募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15 15:49:02

  腾讯北极光工作室匠心巨制《轩辕传奇手游》推出了全新版本“缘定山海”。随着“缘定山海”全新版本的到来,《轩辕传奇手游》写手团重金招募啦!如果你是一个文学少年喜欢表达喜欢写作,热爱并了解轩辕传奇手游,是轩辕传奇手游的忠实玩家,那么来加入我们吧!这里将是你展示才华最好的舞台。

  招募要求

  1、热爱轩辕传奇手游,熟悉轩辕传奇手游,关注轩辕传奇手游最新消息,新闻等;

  2、熟悉办公、美图等软件并能及时出稿,每周按时完成任务;

  3、对游戏理解深刻,有自己的见解;

  4、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文章需是原创,不得生搬硬套、复制剪接、更不得拼凑文章;

  5、每天有较长在线时间(至少3个小时玩游戏),并且能按时完成任务。对于临时任务也可以应付自如;

  6、有相关经验的将重点优先录用。

  基本准则

  1、工作态度端正,服从上级安排和管理;

  2、有团队合作精神,对团队内事务保密,构建和谐团队;

  3、不得有任何损害轩辕传奇手游声誉和利益或破坏轩辕传奇手游写手团形象的言行。

  招募职位

  攻略写手、新闻写手、战报写手、玩家故事写手

  福利待遇

  每月根据完成合格任务的数量及质量,享受QB奖励;

  应聘方式

  请加入招募QQ群317348618,入群后请按公告指示填写相关信息,并联系对应管理进行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