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山海经—卡牌快到兜里来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14 15:31:28

  《山海经》是中华民族最古老的奇书之一。它保留了大量远古时期的史料。当勇士们达到40级后,山海经就会开启。完成40级主线后,就可以开启山海经的剧情副本。同时也会开启勇士提升战斗力的一种新方式。《山海经》有两部分组成,其中《山经》和《海经》各成一体。目前轩辕传奇手游开启了山经中的一部分卡牌,勇士完成40级主线任务即可解锁山海经卡牌系统。


【卡牌的获取方式】

  山海经卡牌分为绿、蓝、紫、橙、金五种。不同颜色的卡牌,稀有度也不同,金色稀有度最高,绿色最低。不同稀有度的卡牌,可以获得的属性加成也不一样,星级越高,所增加的属性越高,获取难度也越高。


  卡牌可以通过山海经探索稀有的卡牌池获得,探索一次需要消耗一个阴阳八卦盘,同时会获得一个山海碎片和一张随机卡牌。阴阳八卦盘可以通过活跃值奖励、瑰宝阁获取。稀有的卡牌池可以选择探索一次或者探索10次,探索次数越多获得高级卡牌的几率越大。
  在山海经中完成奇遇任务,可以获得指定山海经卡牌,也可以获得山海碎片。探索和奇遇任务获得的山海碎片同样可以兑换卡牌哦!金色卡牌需要1000个碎片、橙色卡牌需要500个碎片、紫色需要100个碎片、蓝色需要20个碎片、绿色需要5个碎片。勇士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兑换哦!


【卡牌属性加成】
  勇士获得卡牌后可以获得其对应属性加成。此外按照山海经组合,收集指定的卡牌组合激活后,也可以获得对应的属性加成。
  单张符合组合要求的绿色卡牌激活,可以获得+20属性。单张符合组合要求的蓝色卡牌激活,可以获得+35属性。
  两张符合组合要求的蓝色卡牌+绿色卡牌激活,可以获得+50属性。两张符合组合要求的蓝色卡牌+紫色卡牌激活,可以获得+100属性。两张符合组合要求的紫色卡牌激活,可以获得+120属性。


  三张符合组合要求的绿色卡牌激活,可以获得+50属性。三张符合组合要求的蓝色卡牌激活,可以获得+70属性。三张符合组合要求的蓝色卡牌+紫色卡牌+绿色卡牌激活,可以获得+120属性。三张符合组合要求的橙色卡牌+紫色卡牌+蓝色卡牌激活,可以获得+300属性。三张符合组合要求的橙色卡牌激活,可以获得+350属性。
  四张符合组合要求的金、橙、橙、紫色卡牌,可以获得+600属性。
  五张符合组合要求的绿、蓝、紫、橙、金色卡牌,可以获得+500属性。


  说了这么多,勇士们是不是觉得山海经卡牌这部分真的不错!只要收集卡牌,就可以轻轻松松提升战斗力。在这边提醒下勇士们,在激活组合时记得看下加成的属性,选择自身的职业优先解锁相应属性加成哦!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