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游历轩辕城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11 17:55:13

  位于轩辕世界心脏地带的轩辕城,是《轩辕传奇手游》一切精彩与感动的起点。以五行论,轩辕城属土——此地原名黄土城,直到附宝感天而孕、在轩辕之丘生下黄帝后,才改名为轩辕城。轩辕氏族相信土地是生命之本,只要踏在坚实的土地上就能感到安心、获得强大的力量。《有酒十章》中写到:蚩尤炽耶,轩辕战耶,不得已耶。仁耶,圣耶,悯人之毒耶。


【新的征程 教训使者】
  勇士进入轩辕城后,向宇鹤回复殇阳关的形势。
  蛮族知道战败,派使者前来和谈,轩辕城主少昊在等着勇士。祖先奋战了数千年才将信奉异教魔神的蛮族驱逐到了海外。如今,他们回来了!少昊怀疑蛮族掌控了一条秘密通道,他们利用这条通道绕过了殇阳关的天堑。殇阳关大捷震慑了他们,所以派了使者前来,想要摸清轩辕城的实力和弱点。勇士去会会他们,让他们老实一点。
  教训蛮族使者,击败金猊兽杀杀蛮荒使者的气焰。捕获金猊兽当坐骑。


【天命神殿 签订誓约】
  失败者没有资格提出任何要求。先祖们浴血奋战打下来的领地,决不会出让一分一毫。天命者是传说中的救世主,听说羲元宫曾出现过天命者,勇士那才是你该去的地方,去找白琳仙吧!
  数千年的仇恨终于爆发,天命者为守护人族而战!勇士在神殿的誓约石上烙下誓死守护人族的誓约。
  向端木紫嫣回复,已经铭刻誓言,也会牢记誓言。
  

【千年之劫 两族契约】
  勇士与玄女瞿山影交谈,了解千年劫。每隔千年,海内和海外之间的界域就会变得脆弱而混乱。每到此时,蛮族就会趁机大举进攻人族领地。蛮族畏惧强者,时刻保持强势,分毫不让,才能在未来战争中占据主动。
  听说少昊与蛮族使者签订了一个赌约,勇士去帮一把,一定要赢。通过千里扭瞬间前往军事区。
  勇士与武千帆交谈,了解赌约内容。败者,暗兵不动。胜者,恣意扩张。为期一年,所以勇士绝对不能输。
  从陈烈处拿取装备,力挽狂澜战胜岩魁。
  回复武千帆,了解到誓言不过是个幌子,需要时间集结力量,给对方雷霆一击。


【骁骑兵演 奔赴救援】
  向少昊汇报赌约赢了。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战争,与丁善节交谈,参加骁骑兵演。演习的勇士会被分为两支,相互攻伐。取得演习胜利,完成成就:骁勇善战。
  勇士与玄女瞿山影交谈,玄女推算蛮族目标可能是海内各处被镇压的魔灵。这些魔灵是魔神的信徒,拥有强大而可怕的力量。从预兆来看,蛮族已经开始行动。各地纷纷有诡异事件发生,玄女的传音法珠接连收到各种求救信息。
  阅读传音法珠,找秦秒人了解情况,奔赴救援。


  轩辕城,九州五城之首。数万年来,极度神魔轮回,无数沧海巨变。灾荒、战火、背叛、神罚,从不曾撼动它的地位。勇士,踏上你的命运之路,开启这段--轩辕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