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极寒之地冰川谷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8-11 17:55:06

  位于白金城之西的冰川谷,乃千年极寒之地。山谷周围放眼皆是白皑皑的冰岩,令人凝神屏气,不敢造次。山谷深处人烟尽绝,没有人敢到这深不可测的绝地冒险。环冰山谷皆晶冰也,经年不融。每到冬季,降雪如璎珞飘坠,满地乱琼碎玉,美不可言。


  此地有无数美丽的冰湖,还有冰蓝色的冰融洞、冰钟乳、水晶墙、冰刺等冰川奇境杂陈其间,令人惊叹造物的神奇。这里的雪尘飘扬如漫天柳絮,有时可见飞流直下三千尺的雪尘冰浪,如梦似幻,勇士对这样神秘冰川谷怀着虔诚的敬仰。


【冰川谷怪物】
  刑天和刃血两大氏族受蛮族迷惑,为蛮族探听秘密,忍受极寒在这里定居。
  刑天氏族包括暴怒刑天(132.268)、刑天勇士(193.297)、失控刑天(105.157)、利刃刑天(172.115)、刑天·斧刃(281.128)。
  刃血氏族包括利爪刃血(243.80)、利齿刃血(195.52)、刃血·灵羽(175.42)、利齿刃血(301.56)。


【冰川谷NPC】
  尽管这里千里冰封、万里雪飘,仍然有人族居住此地。冰川谷地图的左下角,有个寒潮镇,镇上居民热情好客,建筑物异域风情浓厚。晨峰(79.283)是这个镇子的守护者。
  虽然这里遍地都是被迷惑的刑天怪物,但是清醒的刑天还是有的:刑天大风(158.312)、刑天·锤(205.255)、刑天·幕(275.86)。
  为了确保冰川谷安全,随时侦查是必不可少的。斥候华伊舟(215.56)就是负责这项任务。
  冰川谷为了方便勇士换线,存在两个驿卒。一个靠近轩辕城传送阵 驿卒(46.295)、另外一个靠近白金城传送阵 驿卒(38.33)。


【进入冰川谷方法】
  1、点击游戏界面右上角小地图,打开后选择世界,在世界中点击冰川谷就可以直接传送到。
  2、从轩辕城中的冰川谷传送阵(440.275)进入。
  3、从白金城中的冰川谷传送阵(294.98)进入。
  4、从昆仑虚中的冰川谷传送阵(57.28)进入。


  寒风刺骨,像针一样穿透心灵。一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轻软的羊毛毯子,覆盖在这广漠的荒原上,闪着寒冷的银光。川谷兮渊渊,山阜兮峉峉。 丛林兮崟崟,株榛兮岳岳。 霜雪兮漼溰,冰冻兮洛泽。这就是素雪渊冰的冰川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