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官网首页 > 资讯中心 > 资讯详情

<返回

《轩辕传奇手游》称号大全有你好看

《轩辕传奇》官网运营团队 发布于 2017-07-24 12:11:53

  在轩辕传奇手游中,各种各样的称号琳琅满目,眼花缭乱。每每看到他人这样那样的称号都心动不已,也希望自己有如此的称号,今天就来为各位小伙伴介绍咱们轩辕传奇称号中的角色类,社交类跟活动类的称号。


角色篇:
  角色篇中首先出现的财富称号,大富大贵、土豪;其次是,装备成就的称号,无与伦比、登峰造极、千古绝唱、姹紫嫣红、武运昌盛;接着是器灵称号,澄清天下、九灵飞舞、十二灵动、十三太保;跟着是战力称号,昭武之力、忠武之力、骠骑之力、兵马之力、三军之力、轩辕之力;然后是咱们的技能修为的称号,无招胜有招、出神入化;以及咱们经脉的称号,任督顿开、奇经八脉、醍醐灌顶、阴阳调和;还有咱们坐骑的称号,驯兽大师、风驰电掣等等等。咱们在平时的时候可以通过,其他轩辕勇士在头上挂的称号来粗略判断,这个小伙伴在哪方面是比较突出的,同时也可以让我们在交手的时候做到心中有数。


社交篇:
  在社交篇中介绍的是勇士们的魅力以及慷慨情况等。如,山盟海誓、皂滑弄人、慷慨解囊、情圣、魅力无穷、佳人等。社交篇的称号主要是通过玫瑰跟肥皂来获取到的,这也表现出了勇士们在轩辕传奇手游中的魅力跟社交魅力。


活动篇:
  活动篇中,主要介绍的是使用灵酒(酒仙)、血盟捐献(慈善家)、主线任务完成度(游学者)、地宫刷怪(刷子)、藏宝图的挖取(倒霉蛋、衰神)、师门任务(大师兄)、血盟领导力(领导有方)这些方面的成就称号。


  通过以上的称号介绍,勇士们是不是对于轩辕传奇基础的手游称号都有了很详细的了解呢?那么赶紧选择你喜欢的称号佩戴起来,让你的轩辕之路也与众不同和丰富多彩起来吧!更多精彩尽在轩辕传奇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