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官方公众号 轩辕传奇手游官方公众号

【明星玩家采访】明星统战是如何炼成的? 返回新闻页>> 轩辕传奇手游运营团队时间:2017-07-16 22:22:59字体:【

【个人资料】

他从二测的时候开始接触轩辕传奇,从此与轩辕传奇结缘。手游三测的时候,带领着血盟的兄弟们在游戏里激情奋战。四测,血盟兄弟再次聚首,驻扎于轩辕大陆,在战火纷飞的黑水城,他带领着兄弟守卫着城池,打了无数场精彩战役,四场55开黑水城战,保持了0败的神奇记录,带领着血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他的信条是:用生命去统战,永不言败。他就是明星玩家统战冰寒。今天,就由小记带大家来了解下冰寒的统战之路。

 

 

 

小岛:冰寒“姐姐”,跳起来一个么么哒。好久不见!

冰寒:嗯,很久不见。么么哒。

 

小岛:(雀跃)没想到我姐姐帅得惊动四方了,作为一个被众多血盟虎视眈眈的统战,请问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冰寒:当然,约定就是在公测娶你嘛。哈哈哈。718日不删档,安卓手Q一区不见不散。

 

小岛:呃,不和“姐姐”开玩笑了,很高兴你能接受此次采访,本次采访内容发表在官网,目测可能会有一大批小迷妹慕名而来,你是否愿意呢?

冰寒:当然。毕竟我还是单身。我希望能在轩辕的路上找到能陪着我一起征战的另一半。

 

小岛:这还需要找嘛?冰寒哥哥不是和你胯下坐骑早已约定白首不相离了吗?(233333)为了让更多的玩家认识你,请自我介绍一下吧。

冰寒:呃,我比较怯场。虽然这不符合一个统战的风格。只是想到也许我未来的另一半是因为看到这个采访而结识的我,内心就紧张的不要不要的。大家好。我是冰寒,一个畅游在轩辕世界里的慢慢成长的小统战。

 

小岛:(明显是要把凑表脸精神发扬光大)冰寒是怎么接触到轩辕传奇的呢?觉得轩辕传奇走到现在仍然是不忘初心吗?

冰寒:是一个朋友介绍我玩的。虽然玩端游的时间不久但还是很怀念以前一起和兄弟在战场上厮杀的感觉。直到现在轩辕传奇手游让我再次点燃当年的热血。

 

小岛:在轩辕传奇中是什么职业,哪一类型的玩家呢?PVPPVE

冰寒:我以前端游玩的是战士最喜欢打群架。苍峰血甲一开就往人堆里冲踩战争践踏。一个旋风斩把自己头都转晕。作为一个优秀的游戏统战,一定要熟悉你所统战的游戏的职业的技能和特性。我曾玩了轩辕的所有角色,那段时光真的让我恶心的不行,相同的任务一遍一遍的做,熟悉了游戏的职业的技能和特性,才能在打团的时候知道该怎么分配职业的所在地,而不是一窝蜂的往敌人堆里冲,如果你人特别的多当我什么都没说。

 

 

 

小岛:初识你的时候,觉得你是一个很风趣幽默的人,后来在一起据点战感受到了你的指挥能力,是什么样的情况下让你走上了统战这条道路呢?

冰寒:记得手游三测的时候我还是一个普通的成员玩家。但是我们血盟没有统战。在一次野外打架的时候由于血盟没有统战我们血盟的兄弟都被堵在了安全区出不去。那个时候我就忍不住上麦统战。组织兄弟把他们打回去。后来就成了血盟统战了。

 

小岛:原来是个机缘巧合激发了你体内的洪荒之力。可以描叙一下统战这个职位主要做什么吗?你觉得统战指挥最需要具备什么样的能力呢?

冰寒:指挥战斗。战场上的核心。不管是黑水还是据点统战都很重要。 当然如果声音好听那就更完美了,会收获很多声音控玩家做铁粉的。而统战最应该具备的就是魄力、组织能力,还需要一定的抗压能力。

 

小岛:一口老血喷出)我以为冰寒“姐姐”会说,作为一个合格的统战,首先要具有耍帅的能力呢。作为战斗团队最重要的主脑,需要带动一个团队,有什么丰富的策略和经验可以分享一下吗?

冰寒:要带动一个团队,首先你得了解各个职业的技能和他对于团战时的定位,在战场上需要观察整个局势然后对大家做出合理的安排吧。还有就是成员的凝聚力。如果一个没有凝聚力的血盟就跟散沙一样,所以说没有牛逼的统战,只有齐心协力的兄弟。

 

小岛:关于当下团队的战斗力、执行力,你觉得满意吗?还需要改动哪方面呢?

冰寒:我觉得一个团队的战斗力是通过指挥的合理安排和大家战斗的积极性来定位,而执行力我觉得现在没有哪个团队的执行力能达到完美吧,所以没有达到我理想中的效果,要改进的地方我觉得应该是大家相互之间的配合,和大家的团战意识。


小岛:在战斗过程中,通常都会放战歌来带动大家的激情,冰寒对战歌有要求吗?

冰寒:因为是手游,很多战斗是即时性打响的。一般这个时候,我不会放战歌,只会调动兄弟的积极性拔刀就干。而像据点战和黑水战,我会提前做些准备,针对适合战斗前、战斗中、扫尾等不同阶段会播放不同的战歌,鼓舞士气,稳定军心,只是唯一的缺点是没端游来的酣畅淋漓。

 

 

小岛:看着你每次带队打黑水和据点,都是捷报连连,真心佩服你。快来和大家分享下打黑水的内幕吧,今天就算你给我100万,不回答这个问题,我都不会放过你。

冰寒:放心没人会拿100万贿赂你,现在的年轻人就是喜欢想太多。说一下黑水城战,想要打好黑水时间观念非常重要。爆魂盟召冷却五分钟,是拉盟召拿旗子还是盟召爆魂双开。每个职业找好自己的定义位置,输出、抗、奶,不管是攻方,还是守方,都要摸清对方的套路做出最有效的策略和打法。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其实也就变得简单了。

 

小岛:不知道你在统战打架或者据点、黑水的时候,遇见了强劲的对手,你觉得对方哪点需要你去学习呢?

冰寒:如果在遇到强劲对手然后这场战斗打输了的时候,我首先会从自己身上寻找原因,然后会回想对方是哪方面掌控得比我好,通过总结出来的原因来提升自己。不过目前为止,我还没遇见可以让我瞻仰的敌手,我已经迫不及待不删档测试啦。

 

小岛:咳咳,采访而已,谦虚一点哈哈……既然有战斗,就会有输赢,战斗中的失败,通常会导致大家的情绪低迷,这个时候你会怎么去正确引导大家呢?

冰寒:平常就需要多灌输胜不骄败不馁的战斗思想,在失败的时候大家一起来寻找这次失败的原因,实在有个别玻璃心的就私下去开导啦!游戏有输有赢再正常不过。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输了并不是一件丢人的事情。我们可以从中去学习对方的套路打法吸取跟多的经验下次再打回来。

 

小岛:那么冰寒,在你统战指挥的时候是什么样的风格呢?对于马上要开始的不删档测试,有什么话要说吗?

冰寒:统战的时候我比较严肃不喜欢嬉皮笑脸。风格时而理智,时而激进吧。我希望内测的几个公会都可以下一区。生死已看淡不服就是干。

 

小岛: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哈哈哈哈哈。采访就到此结束了,冰寒“姐姐”,718日不删档,不见不散。

冰寒:嗯,不见不散。

 

后记:采访在这个下午愉快的结束了,冰寒的回答虽然很少,但是用心却颇多。轩辕传奇几测走过,他经历了战火的洗礼,兄弟的磨合,别人的认可,自己的成长,认真负责,严谨谦虚。期待冰寒能够在统战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成为一个更加出色的统战!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一款由腾讯北极光工作室群基于端游基础而研制的移动端3D MMORPG手游,也是由“中国山海经版权共创委员会”主导的首个智慧结晶。团队致力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将产品定位于“山海经神话巨制”,同时在复刻端游核心玩法的基础上,增加了坐骑捕捉、触发QTE技能、灵犀答题等多种玩法,让玩家畅享移动端的战斗乐趣!黑水城战跨入移动时代,随时随地,想战就战!

 

一、复刻精粹,不忘初心

二、饱览山海,奇遇洪荒

三、多元社交,天涯比邻

四、删繁就简,轻松游戏

后续详情请随时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预约不删档测试

 

相关新闻
收起
>

关注官方公众号 获取一手资讯

玩家QQ群: ①群:527457519 ②群:147734207 ③群:588468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