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官方公众号 轩辕传奇手游官方公众号

新生测试今日开启 试玩资格指引 返回新闻页>> 轩辕传奇手游运营团队时间:2017-03-08 18:31:37字体:【

 

腾讯首款自研以山海经为世界观的《轩辕传奇手游》今日中午11:30正式开启新生测试,邀您一同闯荡远古洪荒世界。本次新生测试为删档测试,通过手Q游戏试玩和微信游戏试玩入口搜“轩辕传奇手游”即可进入啦!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此次测试客户端版本号为0.5.49.1

      开服时间:2017年3月9日(周四)11:30

      开服服务器:  安卓  QQ服务器:开天辟地

                          安卓  微信服务器: 群雄争霸

 

Q:此次新生删档测试时间?

A:删档测试时间为2017年3月9日中午11:30 开启,关服时间请留意官网新闻与公众号消息。

 

Q:轩辕传奇手游本次删档测试哪些手机系统可以参与? 

A:轩辕传奇手游本次删档技术测试,仅限安卓用户参与,2G以上内存手游试玩效果更佳。

 

Q:轩辕传奇手游删档测试在哪里下载游戏?

A:直接通过微信试玩或者手Q试玩进入下载,一旦达到一定人数后,游戏将下架,无法再注册,创建角色

 

Q:如何进入微信试玩?

A:(1)点击微信的“发现”按钮,选择“游戏”进入

     (2)滑动至手机屏幕最下方的“更多精品游戏”,点击进入,选择“新游”更多,找到《轩辕传奇手游》即可。

     (3)点击试玩后,将自动进入下载。可以在下拉菜单的进程中查询下载的情况(不同安卓手机打开的进程管理的方式不同)

 

 

 

Q:轩辕传奇手游此次开放充值吗?

活动时间:新生测试期间(2017.3.9~本次删档测试结束)

【充值返利规则】

凡在本次测试期间充值的用户,“不删档测试”开启后将获得充值金额150%的非绑钻石返还,充值返还金额上限1000元(即返还上限为1.5万非绑钻石),超出1000元金额将以原充值比例进行非绑钻石返还充值返利规则;该返还不作“不删档测试”期间的充值金额且不激活战神。

例如:天命者A充值2000元,符合活动规则,返还1.5万钻石(1x1.5)+1万钻石,总计2.5万钻石的回馈。
      特别说明:针对人民币直接购买的道具,我们将按照购买价格1RMB=10钻石的比例记作充值,统一以非绑钻石形式返还。

【充值返利FAQ】

Q:充值没到帐怎么办?

A:切换地图或者重新登录游戏。

Q:什么时候可以获得返利呢,如何领取呢?

A:不删档测试开启30天内,天命者可以前往官网领取返利。

Q:本次是安卓手机玩,下一次可以返利到iOS的区服里面吗?

A:可以返至iOS,但是要保证是使用同一帐号。

 

 Q:轩辕传奇手游删档测试有哪些活动?

 A:七大精彩活动助力新生测试,详情请点击>>>

 

Q:轩辕传奇手游换个设备继续玩,还要重新激活吗?

A:无需重新激活,直接使用拥有测试资格的QQ账号或微信账号登陆即可体验游戏。

 

Q:轩辕传奇手游能两台设备同时登录吗?

A:不可以,使用另一设备登录账号时,原先登录的账号会被踢下线。

 

Q:轩辕传奇手游中怎样提bug和建议?

A:(1)请加入官方QQ群(①群527457519、②群147734207、③群588468376),联系管理员提交有效bug或建议。

     (2)游戏内论坛反馈>>>

     (3)与手游公众号对话反馈

     (4)轩辕传奇手游贴吧

 

Q:轩辕传奇手游本次测试数据是否保留?

A:本次测试为删档技术测试,测试结束后将会删除所有数据哦~

 

关于《轩辕传奇手游》:

《轩辕传奇手游》是腾讯首款自研神话PK手游,延续端游经典PVP玩法,与上古勇士结成血盟,百人同屏,实时对战争夺城主之位,给你畅快的打击快感!更有炫酷的灵宠系统、弑神玩法等你体验!《轩辕传奇手游》,给你一个突破想象的远古神话战场!

 

相关新闻
收起
>

关注官方公众号 获取一手资讯

玩家QQ群: ①群:527457519 ②群:147734207 ③群:588468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