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青丘”是九尾狐家族的领地,他们在此过着世外桃源一般的避世生活。新场景青丘林是一处风景绝佳的所在,十里桃林落红成阵,绿树参天流泉飞瀑,中央广场的九尾狐图腾雕塑,更为这里增添了几分神秘。在这里,可赏景,可刷怪,可小憩,更可邂逅魅惑的九尾狐哦!

开放等级≥80级 进入方式世界地图

随着天命者们等级的提升,象征着更高挑战难度的地宫也随之开放。
新地宫“噬灵渊”以绝美之姿呈现在大家眼前,噬灵渊风景优
美,既有峰岭独秀,也有楼台巍峨,月轮高挂,恍如仙境。
在这里练级成长,养眼又强身!

开放等级≥80级(推荐实力更强的强者进入)

进入方式世界地图

战争无限再起风云,继黑水、炎火、白金城战之后,城战玩法再写新篇:在单服白金城战的基础上,开启跨服白金城战,采用多轮对决、单局3v3的战斗模式将精彩战事延伸到更多服务器。白金城战,跨服论英雄!

参与资格:当服务器封印等级达到80级,成功占领白金城的血盟可自动获得参赛资格。

比赛规则:在全服将分为安卓赛区与IOS赛区进行多轮对决、单局3v3比赛,每周进行一场,最终两大赛区会分别诞生2个半区冠军和一个总冠军。奖励:胜利的血盟及领袖将获得限量时装、珍稀坐骑和幻化皮肤、海量金票、限时称号等多重福利。

宠物一直是各位天命者们的好伙伴,既能卖萌还能撸。不过最近灵宠们又学会了一项新技能-那就是宠物也可以转职啦!五个成长方向随心转换,让你的宠物更懂你!

“通天塔是轩辕玩家证明实力的重要途径,其引人之处就在于挑战永无止境,随着等级提升,通天塔也会开放新的层数,使得天命者们不断挑战自我。随着90级的开放,通天塔也全新扩层,更强大的BOSS,更高难的挑战,等你刷新!

开放等级≥80级 开发层数上限190层

×